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這個標題我一點都沒有快樂的感覺
為什麼呢...

在日本擁有二十家分店的KURA CHIKA(吉田包的專賣店)於2007.12.19於台北東區設了台灣第一家的分店,我去日本的時候也去過KURA CHIKA的專櫃及分店掃過PORTER包,因為在台灣除了一些自己帶進來的精品店外,你買不到TOKYO JAPAN標的PORTER包,只能向日本郵購網站訂購,所以有機會到日本玩的時候,一定會去參拜一下KURA CHIKA。

所以當初聽到這個消息之後,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高興的是終於在台灣也能買到日標的PORTER包了,不用看著網站的照片過乾癮;憂慮的是它是由台標的PORTER公司代理進來的...以台標目前在台灣的售價水準,想必屆時的售價不會合理到哪去=.=

我想喜歡日標PORTER吉田包的人或許部份人知道,日標PORTER(Tokyo Japan)與台標PORTER(International)過去的紛紛擾擾,若不太清楚的人可以到這邊看一下:
黃子佼的專欄文章→請點我

或許代理權之爭是在商場上常見的事,但是對於忠心的消費者而言,熱衷於一個品牌除了對產品的好品質的喜愛之外,應該還多那麼一份對該品牌的認同感,或許就如佼佼在他的專欄中提到的結論,在商言商的老板們終究還是要對擴大市場作法做出妥協,畢竟開店就是要賺錢,怎麼把之前死忠日標的顧客拉回來才是重點。

我還沒去過台北的KURA CHIKA,不過我想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我在網上也有先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評論,果然它的售價並不便宜(其實要便宜也不可能啦,有代理商中間的一手,也便宜不到哪去),但是至少要合理一點吧,不然就去郵購網站買加了匯差和運費搞不好都還比較便宜,可是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在台灣硬是要多花一點錢買代理商的東西我想也是司空見慣了吧...


(無名) 明的心情記事 - 2008.12.19 KURA CHIKA開幕(日本吉田PORTER專賣店)→請點我
(無名) 黃子佼 - 黃子佼編撰潮流時尚玩具news~佼報告之<porterTOKYO@台北>→請點我
(痞客邦 PIXNET) XDさんの心情點歌---Too Much Love - PORTER大哉問→請點我
(無名) 黃子佼的相簿 - 登台商品圖與價目在此→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ting0124 的頭像
    andyting0124

    B612號小行星

    andyt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