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以前的筆記本
突然發現之前寫過的一些歌詞
其中有一首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日本歌手
米希亞所唱的 Everything
因為那時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就試著創作一下中文歌詞
這會兒也在這邊分享給喜歡這首歌的人...

------------------------------------------
Everything
詞: 小王子(2004)

始終相信緣份這種感覺
人一生中真愛從不後悔
多奇妙呀 人海中能遇見你
期盼已久的愛情 又對我微笑

好想見你 衝動壓抑我心
無奈環境 彷彿考驗耐心
時光依舊 但我倆愛已不復見
我大聲呼喊你 喊你 我確定聽不見回應
回音 在空氣裡

心愛的人呀 愛人 何時才能讓我停止 停止哭泣 想你
在每個相擁日子難忘記 忘記與你的每一天
曾幾何時 難伴我入眠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無法想像我是多麼深愛著你
給我一次機會好讓我愛延續
讓我在你身邊溫暖你

Oh~ Oh~ Yeh~

要多長的時間才叫永遠
永無止境的未來我情願
讓我陪著你
讓我陪你度歲月
我心甘情願跟著你
跟你不分寒暑日夜一起
心靈相繫

心愛的人呀 愛人 請緊緊擁抱著我 和往常一樣 不改變
在這個溫暖時刻想把握 把握與你的每一刻
緊握雙手 珍惜愛相守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即使是妳離去令我心碎場景
我都願意與妳再重逢無悔相聚
不論傷心幾次都願意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對妳不變的思念蔓延入我夢境
只有愛和勇氣能幫助我向前行
無論緣份是否用盡

Oh~ Oh~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即使是妳離去令我心碎場景
我都願意與妳再共織美好回憶
不論傷多深都願意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無法想像我是多麼深愛著妳
給我一次機會好讓我愛延續
讓我在妳身邊溫暖妳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ting0124 的頭像
    andyting0124

    B612號小行星

    andyting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